Rubisama

代入党,在和古代人们谈恋爱

接上图【刺青】的小记


想表达的题材是,【地狱中的女人】。

 “在半梦半醒中做了个奇怪的梦,去到了一个很大的日式宫殿中。无论怎么也走不到尽头的回廊,禁闭的房门,以及外面宛如血一般鲜艳的天空,这座宫殿,无时无刻都在刺激着我的精神。

在试图寻找出口时,发现了唯一一个开着的门,准确的说,只开了一些缝隙。 

别无他法的我只好向那房间走去,但保险起见我并没有直接进入,便向房中窥探了起来。

光线很暗,但还是能看到房中间坐着一个女人,看上去百无聊赖,乍一看这女人并无特别之处,但仔细看才发现女人的四肢、脖颈处纹满了形状怪异的刺青,像是一团团的漩涡又像是肆意生长的蕨类。

那女人并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,仍在把玩着手中的合贝。对于这异样的光景,脑子里慢慢浮现出了地狱两个字,那么在这偌大的地狱中的女人又是谁呢。

就在我想继续窥视时,很可惜,我醒了,迎接我的是一如既往的早晨的阳光。那女人的样子在我脑海中久久挥之不去,我不禁思索起来女人的身份,是地狱的话想必是鬼怪吧,又或者是狱吏……既然如此,那这地狱之主又在何处呢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4)